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更新更新 ^_^
大家最近还好吗? O.o ?
YEAH!!! PMR考完了 , 书本还了 :D
接下来,
我们去学校没东西做,就玩球类罢了-.-
不知道去学校做什么?过时间>< 闲!!
今天,

24节令鼓,在练习打,打得不错哦 ^_^
看到很爽!! :D 哈哈

明天要上KL 3天啦 XD
嘻嘻,有点兴奋。
因为很久都没上KL了 :)

很快的现在已经到了10月尾声...
再过多2天就是11月了 :D
你们放假都在做些什么啊?
还是你们有去那里玩? ^_^

好了啦,我明天还要上KL!
是时候去休息了 :)
晚安哦♥

换发型了>< Blek!!!


我觉得不像我/.\


SMILE ^_^


 YEAH!!!


 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:'(


 单眼谁看到我 :P


晚安♥


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